Monday, June 28, 2010

28/6/2010

下午,
2-4点都上科学~
因为英文老师生病了~
早日康复呀 =D

然后,
老师说''自习中心''的门坏掉了
他们一个两个的脸臭到比狗屎还臭
哇哈哈哈,
然后,
有人说~
不然去电脑室
老师说
电脑室锁匙在自习中心
他们的脸哦·
我差点笑到要吐血了
很像很紧张那样
有的很生气
有的很讨厌
一个两个的脸又够美/帅
哈哈哈~

然后,
老师就说不然用它的手提电脑照在........不懂什么来的
哈哈~ 荧幕?
不懂。。
哈哈哈哈!

然后,
老师用抄 -。-
抄好,
老师去做事
然后我们先做练习

放学的时候~
哎 ,
下雨了,
还不来载我?

Zzzz..
然后等一下
我左看右看,
看到爸爸~
爸爸后面有ACCORD ..
是不是我们的?
我兴奋一下!
然后我过路,
哪驾accord 的确是我们的~
哇哈哈哈!
坐进去~
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