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10/6/2010

今天早上,本来要去大姨家~
然后又没去,害我在家发霉啊,
今天早上,那个Osama(来我家做外面地板的),那时,
我在玩电脑,哇。。他讲话很像怕我们不懂他在讲话那样,
超大声的~呵呵呵,傻瓜! =P


我不懂~问你们~
哈哈!
下个星期一下午~
我去图书馆和欣琳,亲爱的惠恩,还有壮贤。。
哈哈~
我说如果欣琳没去,我可能也没去把
我亲爱的很像很紧张,因为他说希望欣琳能去~
哈哈!=X

到下午的时候 ,
xxxx 找我,
很奇怪,
因为,
他不是讨厌我吗?
还找我干嘛?
我看可能是他按错人吧,
还是他没按错人?
他真的要找我?
erm,
随便他啦,
我不在意。。
-.-
晚上的时候,
我们去A-PLUS庆祝双亲节,(几时的了,现在才庆祝)
哈哈哈~
开玩笑 =P

我家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臭,
然后刚才我们做''冒险小虎队''
去找真相!!
哈哈哈哈!
我既然像狗一样一直闻臭味在那里!!
到最后,
既然找到了!
既然在RADIO 哪里?
erm,
味道是从哪里来的哦!
臭到!!!
我晕!!!!!!!
哈哈~
可是还是没找到为什么那么臭,
是壁虎死了还是什么? =X

erm,
数学啊!!拜托把我变成数学天才啊!
呜呜呜!

哎,
今天我不懂我是开心还是伤心呀 ...
哥哥一直听伤感的歌,
呜呜呜呜!
但是有很好听啦!!
讨厌!

有facebook的来add我咯~

请预览 http://www.facebook.com/sheena.love.pan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