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9/7/2010

好久又没有写blog 了...
读书...做功课...
叫勤劳吗?

>.<

今天早上
老师说今天不是体育节吗?
为什么都没有带体育衣?
白痴,
是你说等考试过后才体育的~
然后老师说,
不然读书啦..
他们都说不要..
然后老师说去自习中心...
白痴=.=

-.-
game不会玩的...
哇...
别人玩到很刺激去..
哈哈哈...

然后他们还玩 typer shark deluxe..
哈哈..
不错哦..
 
然后到我打的时候..
那个白痴就在旁边按按按..
后来整个被他关掉..
LOL !!


然后老师来过关莫..
后来给老师过去..
哈哈哈..
厉害 xD


下午,
班上那些白痴把老师弄生气了..
最后2分钟的时候...
老师说给我们最后一次机会..
如果他们再讲话..
就是等他开会好我们才可以回家..


然后老师生气了..
他东西收拾下..

你们很喜欢讲 ..
那你们讲到我开会好才可以回家..
然后就走了..
他们还再讲..
然后被我们骂下才安静去..
然后..
老师叫一位女同学上来叫我们回家..
然后书包收拾下..
就回家了..


然后妈咪驾accord 来载我..
回到家..
哥哥讲他知道怎样在rydah ms (maple) 买cash item了..
我很开心..
哥哥说一天能换5000 cash ..
嘻嘻..
然后到里面的时候..
我打算去买pet ..
熊猫的..
可是...
熊猫是
RM5900
sien..
=(
我要panda 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