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19/6/2010

早上~
我7点就醒了~
本来是姐姐要去学校~
后来他说
学校lab有人用
没有去~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去‘‘百顺’’
应该是这个名吧~
然后我们吃好就去换东西~
有一个白痴
他要退车出来
我们本来要退了
那个拉子就车退很快的出来
白痴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是family day的~

然后哥哥说要去delta mall 减头发
然后我走上电梯的时候 ,
我听到有人叫
''sheena''
我有没有听错?
我。。
转后面看
既然看到''惠恩''在叫我~
他和他的朋友一起
很可爱哦~
哈哈!
他去popular买书
勤劳
哈哈哈~
减好,
我们就去大姨家玩
玩好去载姐姐
然后去幸福茶室吃
吃很饱~
然后回家~
洗澡下
很爱睡~
然后我去睡觉
睡一下
要去补习了
sien,
爸爸那是没有空
可是他要出去
叫我们等他
好咯

等了很久!
已经超过时间了
然后就赶 ~
到补习哪里
老师来了-____-
然后我坐下去
那英文模拟的考试卷子看
才71%
算了=)
我尽力了

然后放学后,
我们去是牛肉面-.-
半路中,
看到警察抓人
小事被他们做到全部人围在那里
三八!
哇哈哈
我和爸爸吃牛肉面
姐姐和妈妈吃饭
就这样吃到26块
还不错~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