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8/6/2010

今天下午,
我和姐姐,爸爸,妈妈去吃红豆冰和KUIH~
哈哈哈~
还打包给姐姐和哥哥吃
erm..
我很喜欢他的有一个kuih
名叫''wo wei '' <<福州话 然后我们还去看 ‘‘黄敬荣’’那边着火了! 我还拍了~ 给你们看~ 哈哈! 然后我回来了,
有点累,
然后我就去睡觉
谁知道
我睡醒一下
我整个手肿起来!
有痒又痛。。
呜呜呜呜!!
然后姐姐说, 可能是被虫咬
妈妈又说手的指甲可能会坏掉!
坏掉?
我吓到!
坏掉!真的很恐怖!
我不要指甲坏掉啦!
怕怕啊啊!
呜呜呜呜!
让后一下子我没有去抓它
它就慢慢的好了起来
变不会肿了~
我很开心~
呵呵呵!
然后我吃饱后,
和姐姐,妈妈他们在后面疯
哈哈,
让后我就把国语拿出来剩下一点做完
然后,
妈妈就说
钱要拿去放在银行吗?
erm,
好吧,
然后我去收拾钱给妈妈放在银行,
然后我还拍了我的储蓄。。
呵呵呵~
还不错哦~
哈哈哈
还蛮多的呢~
呵呵呵~

erm
有一点懒惰
可是我功课还没有做
T_______T
就陪他去吧我看~
呵呵呵!
只要他不要把我拉去parkson就好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