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14/6/2010

刚才,
我就想白痴一样在等欣琳的电话,
欣琳打电话来后,
他告诉我说
''我妈妈不肯我去''
但是头头又是他答应载欣琳去的
现在又不载
还说,
要去自己走路
走路?
从华利走到图书馆?

他还在facebook跟我说对不起~
不,
不需要说对不起~
都不是你的错
算了~
最重要的是,,,
很对不起惠恩,
我叫他去
但我却没有去!
真的很对不起。。。
 我没有生气啊我只是很sien 而已
 傻瓜,坐都不会坐
下次自己去买super gam 啦
我帮你黏啊,
我又没说我不帮你

至于你,,
就不用说对不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