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下午,哥哥既然出去吃MCDONAL没带我!
我要砍他了。哈哈
然后,
勤劳的我开始做国语
呵呵呵~

哈哈~我的国语,
像狗粪一样
2点多做到4点多,
家里只有我和妈妈,
别的全部出去了
4点多
姐姐,哥哥,爸爸他们都回来了~
呵呵,
我也就收起了我白痴的功课。
然后洗个澡,
到delta mall去剪头发~~
hohhoho
爸爸还买kokoberry给我和姐姐喝~
哈哈
在那里,我看他们和舅舅聊天
聊一下子,
可爱的外公就送饭来给舅舅吃了
哈哈~
剪好后,
我们就回家
我换了衣服,
就煮面给我的家人吃。。
可能是我煮太多吧
又太干,
都没人吃T_______T
呜呜呜呜呜
爸爸最support我了
把整碗吃完
呵呵呵~
可是我看是他肚子太饿了吧。。
哈哈。。
所以把面吃完了
然后我就和姐姐聊天咯~
姐姐说下午的时候,他说他的朋友都说我看起来很FRIENDLY
哈哈哈哈。。
是不是真的? shy 到**
哈哈哈~
后来,姐姐要出去了!
我叫他带我去,
他不要
那么坏的人都有
T____________T
不带我去就算了,
我就去玩电脑,
看到我亲爱的DEAR也有online
然后他就教我blog的东西
呵呵,
我很谢谢他
muackxx ! 给你的DEAR ~~
HAHA
不要嫌恶就好了
别人要都没有呢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
我看也没人要吧~
呵呵呵!
然后我还研究怎样做chat box,
弄到差点不像人。。
弄到差点发疯
那个厉害的?
来教我一下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