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12/6/2010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睡到想猪那样 = = 11:30那样才醒(白痴)
然后, 一醒。。
我就躺在那里赖床,
然后。。 忽然间想到dear昨晚叫我今天早上sms给他 0.0
后, 我赶快去拿电话~
看到他8点多就是sms来跟我说早安了 =)
我还睡到像什么那样。。 有心拉你DEAR!!
哈哈哈。。

然后,
我赶快回他说,
sorry dear.. I juz wake up !
哈哈~
他说nevermind babe 给他
哈哈
然后,
我就一下洗脸,上厕所,梳头发 =
=
然后去玩电脑!

然后去吃午餐

下午的时候,
LING (做冷气的)很酷的走了进来看冷气有没有坏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都出去了~

然后我洗澡,
洗好也2点半那样了,
把头发吹一吹 =D
然后头发梳一下~~
到下面去收拾书包准备上英文补习班~~

补好,

回家~
自己煮面吃~
吃饱后,

爸爸说肚子饿。。
erm,
你肚子饿可是我吃饱了,
怎么办?
不要紧~
我也去,
哈哈哈~
我跟姐姐一起吃饱了,
但是还是照样去~
哈哈哈哈!

他们说
吃什么吃什么?
最后,
到pizza去了~
哈哈哈!

到那边的时候,
雨下很大。。
那么野的事情都有哦?
然后我从雨中奔跑到parkson哪里~

哈哈哈哈哈哈!就像这样!!
哈哈哈! 可是我不是这样的!!
我比他矮!还有我是女生!
还有我的手里没有垃圾 =)) 也没有光头!!也没有那么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很像吃不用钱那样哦!!

超多人!
爆炸!
哈哈哈哈!
然后找到位子,
坐下吃~
哈哈哈!

饱到 - . . -然后吃饱,
我们还去看accord,
哇!!
实在美 !!!
好像摸!!
不要紧!!
我们都买了
还摸什么?
等accord回到家!!
我再摸
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 -..-

然后回家,
可怜的我。。
当然没那么快能玩电脑~
然后,
我就坐在那边发霉一下~
然后,
姐姐出去了
他出去前跟我说
''我看下去哪里吃东西然后打包给你,muack''
我笑一下说不用了 =)

然后就在坐在那边发霉,
然我,我就跟姐姐(另外一个)说~
我要玩''建筑物''
超好玩~对你们来说虽然很无聊
你们觉得越无聊的游戏,我反而越爱玩

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洗澡下玩电脑
可怜到,哎 !!
睡衣都没有,
然后我就穿家里的衣服睡觉



刚才壮贤!
他已经是疯掉的了~
而且现在又是12点准!
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P
shhhhhhhhhhhhhhhh,,
呵呵呵呵呵!!
=)

很累咯~
等下就去睡觉了~~~~~~
我等姐姐回来先
=)
不!!
我看到dear online了~
我要去找他了~
hhohoho!!

刚才日期还写错!!!!!
害我被雪琳笑
雪琳好坏T________T 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