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18/6/2010

几天没上网了!
blog也没有update
那天,
我跟爸爸他很出去
去choong seng 那边等人-.-
那个人既然没有来!
我们还等到second round去!
头头是喝水的~
哈哈哈!!

second round
还吃包 ~
哈哈哈哈哈!!

端午节~
当然是妈咪自己煮啦~
哈哈~
有鸡腿还有面
哈哈哈!


有六盘面~
那就是我们一人一碗了
鸡腿~
好棒~
没那么油~
因为是自己家炸的
很好吃~
哈哈!

端午节下午放学的时候~
爸爸妈妈问
去哪里吃?
我说~
terminal 5 要吗?
他们说不要啦~
去apollo那边吃咯~
好咯~
去就去咯~
然后~
到那边!!
既然没有开!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terminal 5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吧?
哈哈哈!
我吃鸡的~
爸爸吃羊肉
妈妈吃nyonya咖哩鸡
哈哈哈~
我的吃到很怕哦~
哈哈~

今天早上
我在梳头发的时候
那时
爸爸在看报子
然后我在旁边看看~
后来!
我注意到熊猫!
那边写

“世博大熊猫”吸引长三角80多万游人争相观赏
哈哈哈哈哈!
我..
也..
很..
想..
看..
看..
真..
真..
的..
熊..
猫..
啦..
=(


今天国语节哦~
haiz
国语还好我做完了~
差点疯掉
还背作文
我背了
可是我还是没被叫到~
哈哈哈哈!
运气蛮好的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