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9/6/2010


我功课才做一点
欣琳就跟我讲。。''我很想吃kampua -.-''
功课才做一点而已就要吃面了~
然后壮贤去欣琳笔盒里面看到有一张卡有折扣的
然后他就要去靠近庭院那边的那间精品店
ermm。。
我看到很多熊猫的东西哦~
打算买,
可是呢。。
我觉得不值得,又很贵。。
还是不买了。。
之后,
他们说肚子很饿
然后去aloha,
很多人哦~
是不是吃不用钱的呀?=P
然后吃好我们就会图书馆-.-
回到那里, 也差不多 12 点了~
哈哈~
是12 点关门的-.-
去哪里,,,
erm..
我看是去玩啦-.-
ermm..
也差不多很好玩啦~
呵呵!
打算下个星期一下午去~
呵呵!

你不要毁约哦!!
不然..
呵呵呵呵呵!! =)
我刚刚看到你的blog哦~
ermm,,
看到你和惠恩聊天对吧?
emm,
你说利用你的应该是ET 吧?
>.< 呵呵~我对你那么好, 不要说我利用你哦~ -.- 明年你去中华哦~ ermm.. 真希望你能和我同一间学校, 那些人要说你, 就让他们说咯 管他们那么多哦~ em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