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23/6/2010

最近可能会比较少上线~
因为考试要到了=(要加油咯!
=(

昨天,我,爸爸,妈妈和哥哥去大强走走~
因为那时姐姐快要放学了~所以去走走顺便等他~
到那边
哥哥看到有一个koropok
我摸一下
里面的东西还不到一半
LOL !骗钱啊!
臭大强..=P

好多熊猫的~
哇哈哈哈!
可爱!
好可爱!!!!!


然后走到买面的那边
哥哥叫我看这个
名字好好笑!hahahah !!
''一度赞''''出前一丁''

LOL !!

早上,
国语好多人模拟试卷没有做~
还好我昨晚做了~
不然~
hiak hiakk hiak!!

今天下午,
有人打架,
哇,
好刺激哦~
哈哈
他妈妈来
还说什么
要报警
-。-
吐血

后来还不是没有打。
闹到那么多事出来
傻的。
脸还打到黑青还肿起来,
恐怖0,0

傍晚去载姐姐的时候,
很爱睡
然后姐姐放学了
我不知道
他站在窗口那边
''ko..ko''
我眼睛一开!
哇!!
吓到=.=

然后回家妈妈包...
ermmmm..
不懂怎样讲
是吃的东西就是了~
哈哈哈!

然后7点半那样
我去抄作文
好多
但是我抄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时间到了!
facebook comment 回下要睡觉了 =)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