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116/2010

今天早上,
我早醒就因为做恶梦。。
我好怕好怕,
T___________T
然后我就醒了,
醒后,
我就抱''它''紧紧的~
我想告诉你,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你也不要离开我,
好吗?
然后我就下来online,
开到了dear,
就跟他msn。
我还开webcam给他看~
哈哈哈!
erm,=)
然后下午,
我去跟他一起聊天
才发现
原来我们不止喜欢panda
还喜欢enigma和choir
哇!!
他哥哥也是~~
呵呵呵!
我找到同类了~
哈哈啊!
dear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
因为
我send她歌的时候,
他就说,
我哥哥一定会超喜欢~
然后还问我还有没有这种歌
要找给哥哥的
感动到!!!!!
哈哈哈哈!


傍晚,
我和姐姐到外面去~
erm,
她坐在晒衣服的车子,
然后我推她~
然后我不小心推太快,
我的脚被晒衣服的那个的东西(可以推的那种)压到,
然后我痛了一下,
血也流了一些出来,
然后我就说,
不要紧,
继续~
过了一下,
我再看,
血流了很多血~
然后我还拿来拍,
本来刚才要upload!!
从电话搬到电脑,
然后把电话的那张删除,
之后,
再看电脑了......
看到.......
我...
既...
然...
搬...
错...
了...
可是电话的我删了!!!!!

差点发疯 = =||

刚才自己煮面吃,
一点都不好吃!
吃了现在很想吐~
哥哥说等下有一位姐姐会打包水果冰给我们
hoh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