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7/5 , 8/5 & 9/5/2011

几天没写BLOG 了,
因为电脑有开始有点问题了,
reformat 几次了,
我的pendrive 又 kns的!
problem 全部来找我!
恐怖!
我的东西全部中virus 去!
不能够开!
吓死我!!
忽然间!
开了,
我赶快把东西全部cut 出来!
然后赶快把pendrive format 下!
谁知道?
那里写,
WINDOW CANNOT FORMAT THIS DRIVE !
我就是傻掉!!
然后我就跟我哥说,
试下用他电脑format ,
成功了,
还好还好,
要是不见了,
我连人都不用做了 -.-

7/5

当天蛮早醒的咯XD
然后,又赖床赖床,
赖到九点多,
然后我就拉开窗帘~
拍了一张照片 XD

那些云看过去就像,
蛋汤的那个蛋,
嘻嘻嘻 XD
拍的时候,我的眼睛就快要吓了,
太阳很亮下咯~

下午,
去补习~
然后老师没来,
换一个老师来,
duh!
那个老师都不会教啊,
想睡觉啊 -.-

晚上~
到 花悦坊 去吃晚餐,
坐下,
服务生就说,
只有母亲节套餐,
没有别的了。
一百多块钱,
9碗菜,
Zzz
除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觉得都没有什么很好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5

母亲节快乐 XD

早上,
去做礼拜 >.<
我就去少团,
哎哟!
到哪里,也不懂要怎样,
报名?
还是什么!
要疯掉,
然后打算去大人那里找爸爸他们,
坐电梯到下面的时候,
看到一个老师,
之前也是有教我的,
然后他就叫我们跟他,
然后就陪晞娴去带他妹妹,
然后呢,
又上去,到上面,
我们就填 FORM
FORM 填好我们就进去,
开始做礼拜,
然后呢,
主席给我们看了很多影片,
都是关于到母亲,
看了,
有点。。。
想哭?T_T
女人流血不流泪 XD
不哭!

然后呢,
还说4种球类,
也就是,

橄榄球,
篮球,
排球,
足球,

他就说,
我们要把妈妈当作是橄榄球
要抢来抢去不可以放手。

不可以像篮球一样,
丢来丢去。

也不可以像排球一样,
打来打去。

也不可以像足球一样,
踢来踢去 ~

我觉得他说的很好咯,
=)

到最后,
还说新来的上台,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
然后呢,
没办法,还是上了。
看这个


然后呢,
还送这个 XD
我选了这个颜色 XP

做好礼拜后,
我们就去吃早餐+午餐
LOL!


吃好后,
我热到爆!!
然后我就说,
爸,iPhone 借我,
然后就在那边拍照一大堆的XD
然后跟哥哥拍,
他的脸,
很好笑啦 ,
哈哈哈!!!
到最后!
拍了一张 XD
傻傻的脸
LOL XD

回到家,
我头发帮下,
收拾好,
他们又出去春生喝茶

然后他们就说要去买东西,
到那里,
爸爸去买,
妈妈, 姐姐和我在车等,

差不多过了几分钟,
有一架车,
要停位子
然后他驾太靠近,
把车‘‘滑’’过去,
哇老,
我们就下车看,
那个八婆还不知道撞到,
然后就去敲他的窗口,
跟他说,
他把车滑进去 -.-
然后他就说,
啊?!真的?我没有感觉啊!
我就想,
等你有感觉,车也烂了啦!笨!
然后妈妈就说,
不要紧啦,不用赔钱。
然后他说
SORRY 吼~

然后回到家,
我们订了蛋糕,
就骗妈咪说出去拿隐形眼镜,
然后大姐驾到 BABA & SIAM 那里,
拿蛋糕,
然后回到家,
我就故意走后门
然后赶快跑进去藏在冰柜里,
妈咪通常很少挖冰柜除了有煮饭。
然后他就没发现咯~


下午,
我就说,
不想去补习,
因为我头真的真的很晕!
要爆掉那种,
又想吐 -.-
然后那时候我是躺在沙发,
站起来要去厕所,
差点这个人倒下去,
就很像我更本就不懂怎样走路,
夸张到!
可是这是事实 -.-
没去补习
4点多的时候,
我就起来去做功课。
5点多,
我就去洗澡了,
因为 7 点去旺喜楼庆祝母亲节,
跟外公外婆,舅舅阿姨他们一起。
然后呢,
爸爸让我们下车,
然后他去停车,
停在那么多石头和泥土的地方,
哎哟!!
我的NIKE !肮脏了!!
T________T

然后到里面,
还看到蛮多的,
坐到满!

然后很闷,
我就跟大姐拍照,
我很丑,
所以就叫他洗了 XD
然后我就很羡慕他们的眼睫毛很长 T_T
我的很短啊!
很丑。
呜呜呜呜!
他们每次笑我!过分啦 T.T
你看!!这个还蛮不错,
很长下 = = 【对我来说T_T】

然后就开始吃,
很出菜等到爱睡,
zzzz

然后吃好了,
就回家咯。

回到家,
我就去拿蛋糕~
然后妈妈看到,
他就吓到,
说那里来的蛋糕?
我就说,
其实下午出去不是拿隐形眼镜,
是去拿蛋糕XD

因为妈咪喜欢 LV
所以就买了LV 的蛋糕 XD
味道不错~
只是甜了点 XD

还跟妈咪拍了一张

妈咪 母亲节快乐,
MUACKSSSSSSS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5

今天
下课前,
还好好的,

下课后,
GEO 节!
一直针对我干什么?
就什么题目 就叫我回答,
就是等到我不会然后叫我罚站!
不要跟我说是因为上次那个!
他叫我罚站!
然后我跟我爸妈说,,
就说叫姐姐去跟他说不要让我站!
要是他不要让我坐下,
他们就打电话去学校!
然后就这样!
一直吊我!
针对我,
今天就一直问我问题!
然后!!
有一题我不会!
他就叫我站,

然后就那节开始我就没有讲话,
到放学!
我就很少那么安静,
就除了我发疯,
我才会那么安静而已!

BLOG 写到一个小时多进去 -.-
浪费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