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12/5/2011

每天到学校都会经过一大堆‘‘花’’
在后门水池那里...
红色的~
把花里面的有一条东西挖出来,
有水的~
每次经过那里,
我都会摘一些,
然后再那里挖那条东西,
那个水,
甜甜的~
有蜂蜜的味道,
还不错哦~ XD

下课时,
站在班后面,
那时候下雨,
天又很黑,

放学的前一节!
GEO !
那个老师死欠打的!
一直针对我!
问题目就一直叫我!
趁机叫机会让我站!

然后他问我题目,
然后我回答,
然后他不甘愿!
又再问!我又会。
然后他就说,
有没有人教你?
你什么意识啊!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