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14/5/2011

今天,
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那么喜欢欺负我 =(

华语节的时候,
风很大,我的纸飞掉,
然后我叫有一个女的捡,
然后他旁边的那个,
KEPO 死!

我说:你不要捡!
他还去捡,
然后风很大,
那张纸飞下卡在他脸的,
然后他2支手在那边摇
【就像卡通里的那种,看不到】
我不懂怎样形容 >.<

然后我们全部在哪边大笑!
因为我还是第1次看过像卡通里面的那种,
看不到,
然后2支手在摇
LOL!

Zzz !!!

下课后,
我们去lab,
做实验,
感觉很像有中电去?

然后下一节,
我们大扫除,
等级任老师走了,
我就跑去别的地方了,
跑去这里走,
那里走的,
然后就回班了~
跑跑跑~

然后又继续上课~


放学咯~回家了~~





穿校服 0.0
很奇怪 + 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