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20/4/2011

今天早上,
我到学校去PJK ,
8点的时候,
我们到stadium旁边哪里
PUSH UP
SIT UPS
跳绳
玩呼啦圈

那时候,
2 个人拿着绳子
一个人跳

一个女的,
名字我就不说了,
他就说我不会拿绳子
说一大堆

到最后的时候,
那个男的跳不过,
那个女的就说:
你看!你看!

然后我就说:
我的错,可以了吧?
把绳子给另外一个女生

那个女的就跑过来说
你那么敏感干什么?
拜托,
什么敏感,
我会不知道你在怪我?
我转不好,
对啊,我的错啊,
什么敏感,
自己在说我,还敢说我敏感。
真是够讨厌的!

下午到学校,
天气好热好热,
到了2 点多,
我超爱睡的,
爱睡到我自己眼睛一直关起来,
真想回家洗澡下睡觉 -。-

到了3 点多,
下课,
奇怪
不爱睡了-。-
陪别人到canteen 去拍美下,
他们进去买薯条
买好,辣椒一直挤一直挤,
那个辣椒很恶下,
又很臭,
可是很多人喜欢 -。-
看了都想吐
LOL XD

放学后,
到 ‘‘欢乐阁’’ 吃晚餐,
吃好后回到家,
我全身发热,
又开始很热很热了,
不耐了,
去洗澡,
洗好后,
还是很热很热,
很 DULAN 啊
Zzzz


好了, 不说了
11 点多了
明天还要早点起床做功课的
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