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今天早上..
既然睡迟了 >.<
6:55
一定要到学校 可是我...
6:50 才醒...
哈哈哈哈哈哈哈...


Ring Ring Ring..
电话响了 o.0
''喂''
原来是欣琳..
他说他也没去学校
一半肚子痛一半妈咪说下雨不用去..
嘻嘻嘻..
【肚子痛】有点不相信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聊到很爽去 xD
然后我就说等下开webcam
然后还要用microphone..
LOL..
他答应我了..
电话挂下..
然后 ...
换衣服,洗脸,洗牙,开电脑,开streamyx,喝水,梳头发。
然后坐下开msn xD
聊到一半
我就说要print screen ..
所以也拍了很多xD



这张是我print screen 的
多么大多么美 ~哈哈!但是这张
也是我自己做的- -
因为我教他print screen 教到都要发霉了
可是他会
但是做错
*疯掉了*

看!
你做的!
方欣琳!!!
照片那么小..
眼睛都会看到瞎去
LOL..

然后
没想到我吃【花生包】
他也是 .. xD
今天我们很有缘哦
一起没去,一起吃花生包 xD..

10:17 am 吃的东西..
炒米粉 + 鸡翅膀..
本来面很多鸡翅膀很大的
不知道为什么面少了
鸡翅膀也小了 >.<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拍出来的面那么多 = = ||



然后下午1:52 又吃 -.-
哈哈哈哈哈!
快要吃到傻了..
-..-


回来差不多
4点多那样
爸爸又出去>.<
我又跟
跟到傻..
跟他到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
13厘
然后5点那样才下到巴刹
然后还经过新的 MCDONAL 哈哈哈 美到没话说 全黑耶
里面也很美
我要去
xD


回家的路途中
太阳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好大
哈哈哈..

然后我们回家一下
又出去
吃红豆冰
今天''吃''到变''白痴''了咯
LOL.. -.-
然后我们吃好红豆冰回家的路途上
天好黑好黑好黑好黑
哈哈哈...
很黑可是我拍得一点都不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