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28/10/2010

今天早上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爱睡
爸爸来叫我醒
我说等下
然后又睡 = =
然后爸爸拉我起来
T_________T

太爱睡了
也很模糊(第1次 0...0)
手按在SPEAKER那边
然后不小心滑一下>.<
整个SPEAKER 倒去 >.<
然后我就刚快去洗脸
洗下才醒去 -.-
擦好脸
忽然间看到什么黑黑的
仔细看下!!!!
原来是猫 !!!!!!
笑死!!!!!!
笨蛋那样那只猫=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玩扑克牌时候
好不爽
因为和欣琳玩了3场都是她赢
第3场我差1张就赢了。
但是还是被他赢了
=_________=
有点很不爽
但是算了
输了就输了
反正也没有赌钱 -.-
lol
-.-
笨蛋


我去看 COMIC 好了 ...
HAIZ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