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30/10/2010







今天早上9点多就醒了 o.o
然后下来
妈妈说他要去验血~
爸爸也有去~
他们说验血好去吃早餐~
那我就去换衣服了(贪吃xD)

然后舅舅就打电话来说要拿电话
很久了还没来
= =''
等要出去的钱几分钟他来拿了
然后我和哥哥去‘‘万玲’’把车拿去做

然后去‘‘英雄’’吃早餐
看过去很像很恶 0.0 ||
但是却很好吃 =P
本来还有水饺的
哥哥很贪吃
吃掉1粒~
所以没有拍了
LOL..

然后回到家
我就玩电脑玩到只剩我一个人在玩 = =
玩一下我去睡觉
睡好醒来头晕 = = ~

今天是万圣节耶~
当然有HALLOWEEN PANDA 咯 ;)好可爱
爱上了 xD

-------------------------补习时间-----------------------


放学了,
回家收拾下
去 A-PLUS 吃晚餐 >.<
吃饱的时候
有一只猫过来
-.-||
我给它吃肉肉 =P
看我多么好
这只很过分~我给它,它不要吃~
算了 >.<但是被这只吃了
哈哈哈~ 可爱厚~
xD
吃饱后~
我们去大强xD
好多黄金 xD
RM53.95一条 = =
有够贵的 然后我们去guardian
可爱哦~~ xD
这个是要有一张东西
sticker 要黏到完才能换一只 xD

呵呵~ 我们才2 张sticker = = ~
LOL

去好gurdian!
下雨了
本来打算去外婆家
可是没去了 >.<

回到家后
有一只猫躲在那边
还蛮聪明的躲在没有雨的地方
LOL

然后我们下车才看到它吐
>.<
生病了吗?
然后我就讲不要赶他走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