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24/7/2010

今天早上跟妈咪去菜巴沙买水果..
刚进去的时候,都会经过卖鱼卖肉还有鸡的地方..
那味道简直是要了我的''熊猫命'' 0.0|||
臭死人啦..
我还看到有人卖熊猫玩具在吃竹的..很可爱可是在菜巴沙的..
很臭,不买..我们买苹果和orange..
然后妈妈还去买玉蜀黍..
为今晚的BBQ买的 = =
那时候还很热..我还看到有的小孩子..
穿JACKET ???!?!?!?
做到天气很冷那样 = =
然后..
我们去民众会堂旁边的菜市场楼上吃 = =又是菜市...
那些人砍肉..臭到要死..= =
然后我们去 福永隆 买 TUNA..
然后我看到我幼稚园吃的饼干''狮子''的形状
然后我们就去吃面 才走上去.. 我的面就来了..

其实..是哥哥叫的 = =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去买饭给姐姐吃
半路..
我们看到两架VIGO停在路旁..我们就说..accident了..

原来!!!!!!!!!



他们在卖榴莲!!!!!!
哈哈哈哈哈!!哥哥讲把他们撞一下整车的榴莲
滚下水沟..
xD
然后我们就去买饭,妈妈下去买..
当妈妈在买饭的时候,,
后面有一架白痴的lorry 在那边轰..
我差点下去把它lorry炸掉..
然后我们驾上去一点..
妈妈就出来了..然后就回家..回到家后,

我看姐姐他们吃饭..
实在很过分..
人家都很饱了..
姐姐还一直给我午餐肉..
吃饱后,我们就收拾桌子..
然后妈妈把材料洗下,,我们就把hotdog , fishball , 蟹肉块串在一起做成串烧
会多吗? = =


冰柜塞满了!
然后已经2点半了..
三点多补习..
先去睡觉..
我躺了半个小时..
既然没睡觉!!!

鼻子塞的很紧..
生病了 = =
之后,
就去补习..
今天补习有考试..
要读书..
书还拼命读得津津有味...
谁知道..
原来是明天考... = = |||差点当场吐血..
= =
然后我们做温习..
之后就考试了..
考好一下..
就放学了!!!

然后妈妈来载我们回家..回到家..
看到哥哥和他的2个朋友...
妈妈说他们从 5点多生火到现在6点多..
哈哈哈哈..
然后我还拿饮料出去
饮料有: 苹果醋, orange juice ,绿茶...
还有白开水..哈哈哈
肚子很饿..
因为是早上吃的..

7点多..
他们开始烤 :
" 鸡翅膀 , 串烧 , 鱼片 , 玉蜀黍 "
鸡翅膀分成两种..一种是 酸梅.. 酸酸的..
一种是BBQ 酱 的..



考好后,
我们就出去拿食物.。


之后..
哥哥朋友又来了一个
人家都已经吃好了 =.=
可是还有很多很多..

快要九点的时候,
很多人都回家了..
只剩一个男的在外面和他们聊天..
10:30 才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