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5/6/2011 Mukah & Belawai = FAILED

一大清早,
6:20 ,电话响了!
alarm =)

躺在那里躺了10 分钟,
起床,刷牙,洗脸,换衣服。

然后准备去义卖会,
到哪里了。
捐了1 块钱 XD

他们给了我一朵花 =)


Rm 300 块@@
用完了 ><

然后回到家,
吃那个打包回来的
‘‘兴化米粉’’
没味道 = =
然后还有那个鸡翅膀,
他们说很好吃,
可是我怎么看都吃不下,
放在嘴巴,
也咬不下去。

然后就 coffee 喝了几口,
就去收拾了,
拿了衣服。
搬歌 【在车可以听】

-------收拾中------

太阳好大啊啊啊啊 >.<


出发咯!!

到了 DARO !
要坐 ferry 去 daro
然后再坐一次去 mukah

可是等到 半个小时多,
拍了一些照片


都是垃圾= =

然后那里有一间小摊子,
有卖柑,
还有水那些,
然后我们就去买菊花茶 XD


亲爱的

菊花茶 XD

然后他们就下去走走

我家橘子!

【二姐】
你在做么?捡垃圾?XD

ferry 终于来了!
谁知道!
不够进,
进到满,
我们是第4驾,
进不了!!

然后爸就说
不等了,去belawai 吧,
反正前天你们也没玩够就下雨了。

哪就好吧,
就去belawai ,
然后半路天黑黑!

谁知道!!
要到的时候,
下雨了!!
BLAAAAAAAAA 下来!!
= =
扫兴去啊我!
闲到!!

然后,
就回家咯 =(
没去了!!

然后回到食物,
我们就去 ‘‘shekinah’’ 吃懂
乱写的 ,不懂怎样写,
哈哈哈哈!

吃好,
我们就回家,
他们下车,
然后我就跟爸妈他们
去阿滨姨姨家那粽子
礼貌上这样叫啦,
xD 因为是爸爸朋友嘛。

然后那个阿滨姨姨就说!
我超像他女儿 = =
到他家的时候!
叫我下车,
这种事!!
然后我们看到就很尴尬
因为在facebook 上有聊天,
可是真人 ,
我害羞 XD

然后, 就回家了
玩 facebook 玩到一半,
POP !
Frankie : dota?
me : ok !

然后就玩咯,
玩好我就下线了,
然后休息一下,
妈妈说去跑步
可是我很累很爱睡,
所以我就没去了,
他们自己去。

我5点10 个字 那样就开始睡了,
睡到 7点多,
全部人来叫我,

吃饭咯!
我真没有胃口,
而且还想吐

然后我就起来了,
跟爸妈说我很想吐
然后爸爸就 CHOK 我!
痛死了,还我清醒了!
清醒了他还捏我,
更加清醒 @@
然后就吃一点点。

dota 玩掉中暑,
吊!
哈哈哈哈!

然后,
电话响,
哥哥说:
朋友来家看戏。

然后他们就来了,
选片,
他们看 WHITE CHICKS
哈哈哈!
笑死我了,
虽然看过很多次了

------------------------
to someone tat so NOOB and BRAINLESS :

GO AWAY ,
DA POM SO WAD ?
FACE MACAM NOOB !
IDIOT PIG !

PUIIII !!

这样叫下很爽啊?
你什么资格啊我问你?
你什么都不是!
最好给我 SIAM !

FUCK OFF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