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18,19/6/2011

18/6/2011
______________

下午,
陪姐姐去做头发,
因为他们 MPI NIGHT,
我在那里坐了有2 个小时吧?
做好头发后,
姐姐就说,
请我吃冰,
delta mall 那里的 igloo =P



用机器点冰 LOL !


他们在做我的冰 XD


好吃哟 =P
香槟与牛奶雪花冰 ~


IGLOO !
A COOL LITTLE JOY :)

_________________

晚上爸爸回来咯 ~~~~

爸爸还买了 LV 包包和戒指给妈咪 ><


LV 包包~~

戒指 ~
SWAROVSKI ! :)


还有买包包给我们,
我背下像白痴,
所以就给姐姐他们了,
哈哈哈 -.-

爸爸还买熊猫的pendrive 给我
可爱到!!!!!!!!!

哈哈哈哈!!
肥肥小小的,
爱死了


是不是跟小?
跟我眼睛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6/2011

Happy Father Day! !

下午 12 点多,
我们去名美食吃午餐庆祝父亲节,
跟外公外婆,阿姨,表哥表姐他们。

吃好后,
回到家,
收拾好,
又去做头发了,
哈哈哈哈哈!
妈妈去染头发,
姐姐去洗头,
我也去洗头。




那里新来的一个洗头发的,
洗都不会爽的,
洗到一个小时进去,
浪费我时间又浪费我钱。

然后又去买冰,


Red Bean


Oreo chocolate wif milk snow ice


Kiwi


Lemon Mango

买好后,
就刚快跑到对面的
bread sense 买蛋糕



盒子还做到很美去,
哈哈哈哈哈 ~


Blueberry wif vanilla cake =)


爸爸快乐 :D



爸爸和妈咪

可爱到 =)

_________________

我爱爸爸妈妈哥哥姐姐 =)

还有我亲爱的熊猫阿毛 ><''

Muackssss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