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14/12/2010



今天下午~
去parkson~
明花一直sms 来说
‘‘有够慢哦!’’
我到的时候,
找不到他。
走出去parkson的门~
看到他车刚到!
LOL??!!
讲到很像我很慢那样~
歪呀!
欠打!!!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第5楼下来看到他在第4楼~~
LOL!

然后就说要去哪里坐坐~
SUSHI TIE ?
KFC??
选来选去
就去KFC..

然后就说~
看看谁先到KFC

OMG!!
HAHAHAHAHAHHAHA!!
可是他的头发不是卷的
是很乱的那种卷!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2个笑到不想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点的时候
WALAO !!
那个臭三八点东西的
等下脸那么臭
看到他拿盘子用丢的那样
肉也拿来丢
+_)(*&^%$#!@@#!@$$#%$^&^

也不能怪他啦~
要是他不是那么八婆
也不会在KFC 做工了 = =
点SET A
他没有那SET A
还好钱没算
不然我就巴他!

吃一半
智雅打电话来
说我们在那里
0.0
然后明花就说
‘‘不要他来’’
OMG!!
我既然跟他说!!
‘‘我们要回家了,你回家吧’’
我不知道怎样说出口!
LOL!!

然后吃好~
我们走上走下~
又去吃= =
SUSHI TIE
哈哈哈哈!!
顺便看风景 =D

好了,
又再走上走下
又走进以琳~
哈哈!==
然后要叫水饺
明花就讲
''INI''
在counter那边的那个就讲
''APA ITU''
——)(×&……%¥@@#¥!@
你不会过来看啊!!
实在啊!!
本来要看风景!!
桌子被那些人坐去
他们吃好又叫吃好又叫= =

然后我们吃好~
就去走走//
明花一直说
‘‘我很饱啊’’
可是咧
我去giant
他也去
他去买yogurt 吃= =
然后又讲要买koropok
okay 咯~
koropok我也出钱~
吃~吃好下
他又说他很饱
然后,
我说我想喝水~
去giant 买下,
到giant的时候
他跑去买冰
= =

白痴还是可爱啊?
LOL!!
然后还跟我说饭后甜品
很想‘‘版’’他!
哈哈哈哈哈!!

~~回家~~
去跑步~
跑一半下雨 = =
回到家全身热热的

8点多那样
去吃cornflake
YUCK !!
吃到很想吐
= =

头晕晕的
还好没倒掉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