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11/12/2010

我闷到都要傻了..!!!!!
家都被蘑菇生满了【LOL】
哈哈...
下个星期2才出去走走 ><

-----NEX TUESDAY ----
PARKSON =)
WIF MY FREN ~

------------------------------------------------------
我跟ah feng说: 有件事情我很担心...
就是..
如果我看到你,
说不出话,怎么办~
他说‘‘我很kepo的,一定会和你说话’’
我讲‘‘你跟我讲话,不一定我会回你话 XD’’
 ----------------------------------------------------------
BORING DAY !
ARGHHHHH !!!!!!!!!!
今天下午,
哥哥他们出去,
没有跟我说,
=..=
自己去DELTA MALL..
我和那粒橘子在家~
我玩电脑,
他看电视~
一下LINE会走,
一下又不会走!
一下快,
一下又慢..
怎样用啊~
=.=
STUPID TELEKOM !!
炸爆!!!!!
然后LINE比较好下,
我就换BLOG 的歌~
要试听,,
LINE 一下卡,
一下又断 【杀人啊!!】
一下子,
电话响~
姐姐打来的,
叫我去收拾一下,
他们回来载我去''欢乐阁''吃晚餐
【x换衣服,梳头发x】
吃到RM 4x
拉子菜,
小芥兰,
红烧豆腐,
酸甜鱼片

烧鸡~
绝的还满便宜的~
哈哈 ><
【x回家x】

反正也没事做,
就和妈妈一起收拾书 ><
像垃圾场那样【没有那么夸张啦】
哈哈哈哈!!
妈咪说有名字的地方要拔掉
因为有拾荒者...【LOL】
拔到手黑掉..
实在有够多的
4年纪的东西还在..
加起来有3年的废纸要丢....
-.-
又拔又撕.. 整篮勒... 0.0~
坐到屁股都痛,
去开脉动【ICE CUBE +4】
哈哈..
拔拔拔,撕撕撕
全部拔+撕完了~
累死...
手洗一下,
玩电脑。

闷..

圣诞节要到了,
我家当然有圣诞树咯
哈哈哈! * 啦啦啦啦 *
哈哈哈哈!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

MUAHAHAH~

-----MERRY CHRISTMAS TO MY DEAR FAMILY AND MY LOVELY FREN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