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我在家快要发霉了啊。。

谁来救救我? 呜呜呜呜~
带我去走走~ 散散步~ hohoho..
哈哈哈。。 可爱吗? 呵呵~ 我觉得很可爱勒~ Hoho.. 怎么还是我的宝贝熊熊最可爱了~
muackx..


今天~
好咯,
就玩咯~
没想到那么不幸运的他。。
叫我玩的时候,
下雨了。。
哈哈哈~
又下得很大

哈哈。。
没办法,
还是关了电脑~
不能陪他玩 xD

然后,
我嗅到很香的味道,
原来是我亲爱的爹地和妈咪在后面做汉堡包~
哈哈`
吃到很饱~
味道还蛮像MCDONAL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